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日街拍美女 衣着太过暴露易引来色狼

    夏日街拍美女走光瞬间,衣着太过暴露易引来色狼。炎炎夏日,美女们穿得又少又短,在带街上走来走去很容易走光。现在美女真是越来越开放了,什么都敢穿!

    夏日街拍美女走光瞬间,画面露骨色情不堪入目,很多妹子喜欢在夏季穿一些清凉的衣服和裤子。可是却因为这些衣着而走光,夏季清凉穿着无可厚非,但是一定要适度。不要因为衣着太过暴露引来色狼就得不偿失了。夏季频频走光,令很多女生大伤脑筋,因为走光怒火终是夏日女生的大隐忧!大露背、小背心、低腰裤、短裙子,全是夏日大热款式,想穿得性感一点,健美一点,但又怕穿崩、走光,怎么办?

    夏日街拍美女
    夏日街拍美女

    其实美女们如果穿着裙子,在打算坐下的时候,用手整理一下臀部的裙摆,使之能安全被压在pp下面。采用稍侧一点的坐姿不但优雅而且更加保险。

    穿短裙在选择坐姿时,相信双腿叠加是最能防止走光的,而且这种姿势也很温柔、优雅。双腿膝盖处贴紧是礼仪的关键,不能坐成翘二郎腿的模样。

    更加需要注意的是,交叉双腿的时候注意用手拉住裙摆,这样才能有效防止春光乍泄!起身的时候可不能一下子就站立起来,对于轻柔的面料来说,很容易飘起来导致走光。轻拉一下裙边就是不错的解决之道。

    提示:如果东西不慎掉落的话,弯腰捡东西可是最不雅观的。蹲下捡起才是保持美丽的方法。不时的拉扯一下飘逸的短裙,会让你这个夏天只要美丽不要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