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突发急症住院 捂着肚子表情痛苦吓坏粉丝了

    近日,记者遇到鹿晗乘车外出,车子一路行驶至某私立医院。下车后,鹿晗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快步走进医院。当记者尾随其走进医院时,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办理挂号手续,鹿晗则坐在医院的走廊内等候。虽然带了口罩,但不时可以看到鹿晗弯腰捂着肚子,样子有些痛苦。

    鹿晗突发急症住院
    鹿晗突发急症住院

    几分钟后,鹿晗走进急诊室内进行治疗。三个小时后,鹿晗才和工作人员一同走出急诊室,治疗后的鹿晗看来恢复的不错,脚步也变得轻快起来。走出医院的鹿晗掏出手机发短信,大概是给家人报平安吧。

    回国发展后,凭借创造过吉尼斯纪录的超高人气,鹿晗的演艺事业风生水起。据悉,鹿晗近期一直在拍戏,不知什么原因造成的身体不适。事后,记者向医院询问鹿晗具体病情,但并未得到院方回应。虽然是很少的事情,可是这个消息却吓坏了鹿晗的粉丝,无数鹿晗的粉丝纷纷在偶像的微博上关心他,可见鹿晗的名气真是高呀!

    鹿晗被评为为五项全能偶像:演唱,舞蹈,表演,体育,智力游戏。他是组合中的主唱,领舞担当,有着扎实的演唱功力和舞蹈实力;凭借在《狼与美女》的剧情版MV中的出色表演,也展现了他演技方面的潜力;他还擅长各类体育运动特别是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