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海星整容前后对比惊人 意外走红被爆出私生活混乱

    《中国好声音》捧红了一群学员,然而这些走红的选秀歌手却许多被曝私生活混乱,近日第一期人气学员徐海星就被曝整容,在节目中自称普通女孩的徐海星整容前后对比惊人,从娃娃脸变锥子“蛇精脸”,此前徐海星绯闻夜店不雅照片曝光,就被爆出其私生活混乱引发热议。

    《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中,刘欢团队学员徐海星的清纯美曾令观众印象深刻,可如今妹子整容后再度出山,脱胎换骨似换了个人,网友吐槽“那气势真是鞋跟能插秧,下巴能耕地,十步杀一人,不留指甲印”。

    但是大部分女星还是急于快速整容的,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底气保证自己几年之内都很红,现在的偶像更新速度实在惊人,因此出现了网友抖出的诸如徐海星这样的整容案例。只见金海星数日未见就由大圆脸婴儿肥摇身一变成为了范爷式的锥子脸尖下巴,眼镜也被整大,鼻梁更加欧美范儿。这样的转变实在太过于惊人,有人评论道:“这是用生命在诠释看我七十二变。”

    徐海星整容前后对比惊人
    徐海星整容前后对比惊人

    不少网友更是人肉出徐海星,称她只是装清纯,其实在夜店玩得很开,更有大量的狂野照曝光。

    徐海星是中国大陆知名女艺人,参加了中国好声音,称父亲刚去世三个月,因为父亲喜欢刘欢,为完成父亲遗愿而参加中国好声音,最终加入刘欢的队伍,成为其学员。后来,徐海星在四强赛中以低票落败。令评委动容的不仅是徐海星的唱功,更因其为实现亡父遗愿、承受巨大丧父之痛站上舞台的勇气。

    不过,舞台上清纯无敌的徐海星之前却爆出了一组夜店狂欢的不雅照,也因此她的负面绯闻纷至沓来。

    网友们除了质疑她拿死爹作为炒作手段之外,还怀疑她作家。而对网友质疑她“借父亲煽情炒作”一说,被称为“死爹狂魔”徐海星淡然一笑,表示无法左右别人心里怎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