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出台居住证制度 推动电子发票可报销试点(2)

    2009年,北京市综治办相关负责人就曾提到,相关部门已开始采集流动人口、出租房信息,2010年起启动居住证制度。但之后由于种种原因,这一制度一直未有实质进展。今年6月,北京市政府法制办通报全年立法工作计划,备受关注的《居住证管理办法》被列入其中。

    ■ 焦点

    京津冀城际铁路网规划已上报

    根据2015年上半年预算执行的报告,上半年北京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方面,投入36.5亿元支持新机场建设征地拆迁和京台高速公路建设;投入1.2亿支持张家口坝上地区122万亩防护林更新改造等项目;投入10亿支持设立北京京冀协同发展产业投资基金等。

    目前,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公司人员和资本金落实到位,京津冀城际铁路网规划已经上报,京唐等4条城际铁路前期工作加紧进行,交通一体化步伐加快。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