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岁女孩遭欺凌视频 视频曝光令人震惊不已

    股城网讯:近年来,校园暴力事件频发让“校园霸凌”现象屡被舆论提及。7月初,一则来自于“廊坊在线”等微信公信号的求助信在家长中迅速流传,这则微信以“少女被脱暴后,单亲母亲恳求……,大家帮帮她吧!!”的求助信为题,并附多张少女被脱衣凌辱殴打图片,迅速引起“围观”。

    一份1分33秒的视频让很多人大为吃惊。视频上,一个十四五岁模样的女孩被脱光上身,另一个年纪差不多的女孩在踢打,并扒下受害者的裤子边骂边猛踢其下身,受害者的哭号尖叫,施害者的暴戾疯狂,无不令看到的大人们胆颤心惊,纷纷惊呼“现在的孩子都疯了吗?”

    14岁女孩遭欺凌

    这段长约2分钟的视频,让许海燕伤心愤怒无以复加。她带着女儿马上到海丰县公安局龙津派出所报了案。龙津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把两个女孩带回所里。当天下午五六点钟,另外几名打人者曾×、黄×珊、雷×也都到了派出所。5月26日,最后一名违法嫌疑人黄×君也到案。

    海丰县警方分别于5月19日、25日、26日对8名嫌疑人做出了拘留5至8天并罚款500元的决定。但因其中7人“已满十四周岁且不满十六周岁”,年龄最大的周×则因“已满十六周岁不满十八周岁,且初次违反治安管理”,故不对8人执行行政拘留。

    许海燕觉得,处以拘留又全部不执行,这样的处罚,会让打人者觉得违法成本太低,她很担心这样做起不到警示作用,会导致她们以后变本加厉,再次伤害女儿。所以必须让当天所有参与殴打、侮辱阿倩的8个女孩一起当面向阿倩道歉。同时提出12万元的精神损失费、误工费等经济赔偿。

    更让人担心的是,许海燕说:阿倩本来和妹妹住一间房子,被打的事情传出后,许海燕开始和她同睡,她觉得孩子变得很脆弱,晚上经常吓醒。前一段时间,阿倩还把自己的眉毛剃光了。问她怎么了,为什么这样做,也基本不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