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在微信与陌生男爱情故事 甜蜜又短暂

    首先说明,我不是一个专业的写手,只是最近时间比较清闲又苦闷,所以想把自己经历的这段而且依然进行中的微信爱情故事写出来,给自己留下一个纪念。

    我在微信与陌生男爱情故事
    我在微信与陌生男爱情故事

    我已经是个结婚的女人。80年的孩子,做着清闲的老师工作,却有着一颗不安分的心。我的老公,是个标准的生意人,我们相亲认识,还有个女儿刚刚上了小学。最喜欢各种电子产品,在iphone刚刚上市的时候,我们就接二连三的换了2,3,一直到4,ipad等等各种充斥家中。

    有一天,老公给我下了个叫微信的玩意儿,说就是个对讲机。我试着按着说话,和他还有几个同事玩的很开心。那时候的微信,没有什么瓶子摇一摇之类的,只有搜索附近的人,附近1000米之内好像是,我搜来搜去,看见对眼的头像和名字就加上,可能我工作的缘故还是什么,加上普通话很标准,声音很好听,让一群加上的人无比奉承。最多时候,我同时和三个人聊着,享受着“虚拟”的奉承。

    其实,在现实中,我身材很好,容貌也不错,也有很多似有若无的暧昧。可老公算是个很优秀的男人,也很爱我。所以我从未想过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