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事件女主角余艺被抓 系某高校在校学生

    北京三里屯优衣库试衣间不雅视频网络疯传,遭网友人肉,两人在试衣间内做羞羞事,而且还拍下视频发布到网上,此视频刷爆朋友圈影响极大,因此这对男女目前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美女写真图片
    美女写真图片

    优衣库事件女主角余艺被抓,在试衣间内做不雅事进了公安局。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开放,在公共场合做大尺度的亲密行为完全不顾及他人感受。

    优衣库事件女主角余艺因与男友在试衣间激情被抓,行为淫秽不堪简直伤风败俗,真把试衣间当自己的家了吗?年轻人虽然血气方刚,难道就连这点时间也忍不住?优衣库事件女主角余艺被抓是一个赤裸裸的教训,别以为年轻就可以为所欲为。

    北京警方已在7月15日晚带走包括优衣库不雅视频男女主角等5人进行调查。警方调查优衣库事件女主角个人资料显示,优衣库事件视频女主角确系某高校在校学生。

    优衣库女主角余艺资料遭曝光,据了解,神通广大的网友人肉出了优衣库试衣间的男女主角的资料,两人都是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的学生。优衣库事件男主角叫侯天旭,优衣库事件女主角叫余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