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好声音贝贝走红 真名叫李邹珺或已有男友

    本应是一个万众期待的时刻,没想到中国好声音首播就遭到差评如潮,不少网友大批陈梓童装逼,虽然如此,但湖北歌手贝贝凭借一首《花火》成为全场唯一的亮点,随后其个人资料遭到网友人肉。中国好声音贝贝走红,真名叫李邹珺或已有男友。

    看了昨晚首播的《中国好声音》,的确令人失望。不过,也有令人惊喜的地方,就是贝贝的出现。贝贝实在太漂亮了,歌唱得好听,又有观众缘,令人欢喜。一曲《花火》唱完,那英就激动地站起来说:“唱得好!真的唱得好!”庾澄庆也感叹:“哇噻,怎么那么嗨!”一直保持冷静的汪峰再也按捺不住:“等了很长很长时间,我就一直在等这样的,全场所有人被你现场的这种魔力所召唤,全部都要跟随你,这是我们一直在等的,你有了。”

    台上这位让所有人赞叹不已的学员就是来自湖北武汉,从事着专车服务的27岁女孩贝贝。据说,贝贝真名叫李邹珺,网友称其或许已有男友。贝贝长得这么漂亮,即使有男友也是正常的。

    中国好声音贝贝走红
    中国好声音贝贝走红

    这次贝贝选择导师汪峰的《花火》是想借此表达自己对生活的态度:“我觉得《花火》是非常棒的一首歌,因为它就是在唱我们身边的生活,特别的写实,不管生活是多么的艰难,总会出现像我们这样‘叛逆’的人对着干,永远都要坚强地去面对它。”

    作为歌曲的原唱者,汪峰显然十分有感触:“你选择《花火》,这是需要极大勇气的。你对这首作品肯定有一种更近的关系、有一种更深的认知。我能够为学生做多少,你在之前的‘好声音’都已经看到过,我不需要多形容。而且我刚才听你最后一段,我就在想象在我演唱会上我们是不是可以合作。”那英见招拆招,拉上周董阻击汪峰:“你难道没有演唱会吗?弟弟。”周董随声附和:“我演唱会可多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