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息证实1号店董事长于刚和CEO刘峻岭均已离职

    7月14日消息,1号店内部人士今日向凤凰科技证实,昨日沃尔玛高管在1号店内部召开了沟通会议,宣布了董事长于刚与CEO刘峻岭离职的消息。

    1号店董事长已离职
    1号店董事长已离职

    对于有媒体报道称,1号店的财务副总裁和人事副总裁将暂代于刚和刘峻岭的职位。参与昨日沟通会的内部人士表示,沟通会上没有公布该消息,公司内部也没有相关消息传出。

    离职细节:于刚刘峻岭近期还正常上班

    昨日,沃尔玛高管在1号店上海总部召开了内部沟通会议。沃尔玛方面以英文的形式宣布了于刚刘峻岭的离职,“创始人到了一定阶段是会离开的,我们祝福他们之后的职业生涯更加精彩”。

    虽然早在今年年初,于刚离职的消息便被频频传出,但在1号店内部人士看来,于刚刘峻岭的离职还是有些意外。

    “他们过完年后一直都在正常上班,前不久还来公司上班了。”上述内部人士如此说道。

    该内部人士向凤凰科技透露,目前刘峻岭仍在国内,于刚人在国外。凤凰科技试图向于刚证实离职消息,但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