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学生名叫“谢祖隆恩” 妹妹的名字更加牛逼

    小学生取名“谢祖隆恩”,牛逼哄哄家长都惊呆了。目前正值小学一年级放榜录取时间,不少家长每天都在焦急的等待着自家孩子的消息,然而在杭州细心的家长就发现了其中的一位霸气侧漏的名字,叫做“谢祖隆恩”,如此霸气的名气连家长都惊呆了。

    学生配图
    学生配图

    据悉这位名叫“谢祖隆恩”的小朋友就读于城西的一所小学,据老师透露,他还有个妹妹叫“谢祖圣恩”,还在读幼儿园,这对兄妹的名字真是惊呆小伙伴了。

    记者的调查对象是杭州16所小学,在这一份3548人的名单上,双名的孩子有绝对优势,有3184人,占调查总人数的89.7%。由此可见,杭州爸妈给娃取名,偏好双名,这年头取个单名是件很有个性的事。此外,今年一年级新生还有可能见到这些“中外名人”:卜希金、俞果、罗纳德、陈经纶、李小龙、马天宇、焦恩俊。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的家长取名字都不在追求传统了,更多的是追求个性,于是就有了一些霸气极具个性的名字了,一个名字的好坏也对孩子的成长有影响,因此家长们给孩子取名字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