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亚鹏被曝濒临破产生活惨淡 价值35亿小镇2亿甩卖

    6月19日消息,据圈内人爆料:李亚鹏和朋友投资的云南丽江某别墅群项目销售业绩惨谈,加之多年没有拍戏收入,现在濒临破产,将价值35亿小镇2亿甩卖,生活凄惨。

    李亚鹏被曝濒临破产
    李亚鹏被曝濒临破产

    李亚鹏自从和王菲离婚后,便退出娱乐圈,专心投入商海,但是商界风云变化,李亚鹏和朋友投资的云南丽江某别墅群项目销售业绩惨谈,加之多年没有拍戏收入,现在濒临破产。

    两年前的2013年11月,李亚鹏他在丽江召开了雪山小镇发布会,宣布进军房地产,项目里有酒店、别墅和公寓等。当时,他表示项目总投资将达到35亿元。最近,阳光100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将以1.938亿元的价格收购丽江雪山51%的股权。

    号称总投资达35亿元的雪山艺术小镇,仅甩卖了2亿元不到,而本应在去年年底就竣工的项目,如今已停滞不前。是娱乐圈的明星光环照不进地产圈?还是艰难的房地产行业已成了投资界的洪水猛兽?

    此前,李亚鹏曾被拍到秃顶严重,不知是否与经商失败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