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血腥斗狗内脏都咬断 动物福利法应当予以整治

    汕头血腥斗狗极其残忍恶心,两只狗在众人的怂恿下疯狂撕咬,咬掉眼睛,咬断耳朵,肚子也被咬穿洞了,里面的内脏流出来,另一只狗便非常恶心的扑过去把内脏咬断而后一口口吃进肚子里,极其恶心,世上最血腥的斗狗莫过如此!

    汕头血腥斗狗发生在广东汕头市一宠物市场上,众人欢呼雀跃涌到一起,不断的打气教唆,两只狗被激怒便开始撕咬在一起,人们看到两只狗打起来更加来劲,疯狂的叫桑,两只狗被咬得血肉模糊,内脏流出,但是狗的主人看见自家的狗输了,不但不会给他诊治,反而拿起木棍就暴打下去,直至把狗打死。而在旁竟然没有一人阻止!

    血腥斗狗
    血腥斗狗

    而战胜的狗并没有表现的非常兴奋,反而不断的舔着身上的伤口,一双狗眼打着圈圈像是流泪似的看着自己的同类被人打死,真是太残忍了!狗也是生命,是人类的朋友,人却通过这种方式来展现隐藏在内心的原始的残忍,实在是令人畏惧唏嘘!

    看过视频的网民无不义愤填膺,形容画面“惨不忍睹”,怒斥打狗的人“败类、变态”。尽管主人对自家狗下毒手的现象并不多见,但是,血腥斗狗的事情却随处可见,这种行为不仅违背伦理道德,甚至涉及违法犯罪。

    血腥斗狗对于人的心灵也是一种污染,有悖公序良俗。斗狗的场面一般都非常残忍,参与斗殴的犬只双方,都是将对方咬得血淋淋的,而许多人看斗狗,就是喜欢这种血腥场面,以满足某种变态的心理需求。但是,暴力也会传染,人一旦迷恋了暴力,特别是未成年人对暴力产生迷恋,他们就容易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暴力。

    无论是血腥斗狗本身,还是将斗败的狗残忍杀害,都与人类文明发展的方向相悖。人类发展到今天,不但强调要讲人道,对动物也要讲“兽道”。许多国家早就制定了《动物福利法》,规定屠宰牲畜要“安乐死”。在我国,动物保护主义也在兴起,人们意识到动物本身也有尊严。而血腥斗狗,与动物福利保护和人类文明发展方向背道而驰,应当予以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