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洁首谈离婚 曾出轨对不起家人毁了家庭

    董洁与潘粤明曾经的这对明星夫妇可是娱乐圈中的恩爱典范,但是从2013年初董洁与潘粤明被媒体爆出正在离婚,这可是惊呆了粉丝和娱乐圈,两人离婚的原因更是网友备受关注的焦点,原来事情往往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董洁首谈离婚
    董洁首谈离婚

    不久后董洁竟然被媒体拍到与艺人王大治在公寓里“激吻”这一新闻当时更是将董洁推进了万仗深渊,出轨、清纯不在、荡妇等各种骂名向董洁袭来,从始初网友指责潘粤明随后将矛头指向董洁,一时间感觉董洁身败名裂。

    随后董洁鲜有在公共场合亮相,沉迹两年多,最近出席活动,而她更是首次对离婚一事作出回应,还称如今孩子跟着她,两年时间都在陪孩子,单身对不起家人,还称家人和孩子是她的支柱。

    不知道董洁是否后悔当初与王大治激吻呢?如今清纯不在,事业也有可能再难登高峰,不得不说这与董洁自己的私生活有关,而且当初王大治被网友批是丑男,的确王大治其貌不扬董洁为什么会看上他。

    、男主角王大治的家世也引起一番又一番的猜谜——“王大治与妻子戴露结婚一月就离婚”、“为董洁王大治净身出户”、“王大治继父为陕西高官”……几乎每天就有不同的爆料蹦出来迷乱了网友的双眼。有网站记者为此还曾奔赴王大治的老家西安,试图还原事件真相。

    如今事件已过,希望还董洁一个安静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