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学军接受调查 又一个贪官被抓河北之福

    陈学军接受调查,河北之福斩断官商勾结!闻唐山市长陈学军被查,窃议,始悉五六年前针对其的告状已如雪入北京。然,其间由吏晋侯,始信唐山天气不彰,污染严重。据河北省纪委消息:经河北省委批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陈学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陈学军接受调查
    陈学军接受调查

    陈学军接受调查,陈被抓的消息,唐山人奔走相告,有放鞭炮的,有开酒庆祝的,可见人心向背。唐山和山西一样,也是黑金之国,如果揭开盖子,狠狠治吏,斩断官商勾结的利益链条,再严打涉黑犯罪,那将是唐山之福,河北之福。

    陈学军,1959年6月出生,曾任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2015年5月任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

    陈学军接受调查,又是一个贪官!中国贪官多如牛毛!何时提净?不过,民众始终相信贪官能一个一个被揪出!

    贪官不要带着侥幸的心里,人在做,天在看!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