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彬李娜英秘密结婚 元彬与宋慧乔分手原因曝光

    韩国某媒体昨天在网上独家曝光了一组照片,爆料称当日下午2点,演员元彬和李娜英在江原道旌善郡某民俗村内举行了婚礼。还说双方所属公司的工作人员向韩媒方面表示“因为是人生中缔结誓约的重要日子,所以希望能够安静地度过。”随后,双方经纪公司承认了结婚一事。

    李娜英图片
    李娜英图片

    元彬结婚,新娘竟然不是宋慧乔。元彬与李娜英秘密结婚,有网友看完说:难道两人是奉子结婚?

    元彬李娜英秘密结婚,对于被传两人是奉子结婚的消息,双方经纪公司均否认。据悉,元彬与娜英两人于2012年开始交往,2013年公开恋爱关系。

    说到元彬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曾与宋慧乔有过一段感情,宋慧乔和玄彬当初的高调恋爱在韩国娱乐圈掀起了一阵波澜,但到最后宋慧乔元彬两人却称因工作繁忙聚少离多的原因高调分手,不免让外界为这对金童玉女感到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