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找三个老公 因犯重婚罪被南京法院判刑

    女子找三个老公,都说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南京江宁今年31岁女子李雪,先后与三个男子以夫妻关系同居。后来,她其中一个丈夫发现了她跟另一个男子的婚纱照,事情才败露。近日,李雪因犯重婚罪,被南京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3个月。李雪性欲令人不敢恭维!

    女子不甘寂寞找三个老公泄欲
    女子不甘寂寞找三个老公泄欲

    男人性欲最强时期一般在18-25岁,女人相对较晚,通常要在30岁以后才是性欲最强时期,到了40岁以后,才会慢慢减退,这就有了30如狼40如虎的说法。但不管性欲再怎么强,自己也是一个有家室的女人,怎么能找三个男人?

    李雪2003年与施某在江宁同居,施某经常出差,李雪寂寞难耐,上网加好友,很快就跟淮安的吴某好上,并且闪婚,快速在淮安领证。但是,此时李雪还没有和施某分手,两人还同居。不过,因施某和吴某都经常出差,再加上李雪巧妙周旋,所以瞒住了两人。

    施某提出与李雪去领证结婚,被李雪决绝,理由是想先打拼事业,晚一点领证。施某相信了李雪,不过,两人在施某盐城老家举办了婚宴。事后两人以夫妻名义住在南京鼓楼区施某的另一处房子里。

    李雪到底是怎么瞒住两个大男人的呢?而两个男人的智商,怎么都没有发现自己老婆有问题?你们以为李雪就这样安心过日子吗?错了!这个女子尽管有了两个老公,依然不满足,依然在外面寻找男人,一起来看看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吧!太令人震惊了!

    李雪经常以加班太晚等为由,不回鼓楼住处。而施某经常出差,加上李雪在江宁工作,施某也就相信了她的说法。可他不知道的是,李雪在江宁主要是为了跟她丈夫吴某在一起。当她回鼓楼住处时,多半是吴某出差了。

    即使这样,李雪还不满足,2010年,她化名苏某,跟山东网友赵某领证闪婚。婚后,她将经常出差的赵某安置在了江宁的房子内。就这样,李雪要同时周旋在3个男人之间,而且分别与两个丈夫住在江宁同一住处生活。

    去年秋天,随着吴某一次出差归来,清理衣柜时,发现了李雪跟赵某的婚纱照,后来导致事情败露。这事被吴某的弟弟知道后,他发现自己同事的妻子也叫李雪,后证实,他的同事就是施某。李雪因涉嫌重婚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