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收购快钱公司 第三方支付向P2P转型成趋势

    当前,第三方支付企业向互联网金融转型已成趋势。

    万达收购快钱公司
    万达收购快钱公司

    昨日(5月12日),被万达收购的快钱公司宣布正式进军C端市场,未来将全面向互联网金融转型,在支付基础上叠加理财、信贷与营销,与C端用户将发生直接关系。《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快钱将于6月推出轻资产产品。

    快钱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关国光表示,支付是互联网金融中非常重要的一项,而快钱在这方面走得较早,规模也比较大,在此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消费者客户和存留非常重要的交易信息,再加上与万达资源整合与对接,依靠这样的基础建设,相信能够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快速发展起来。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互联网金融部助理分析师陈莉认为,面对政策和市场压力,第三方支付企业单一垂直领域发展遇到瓶颈,只有形成自身的一个金融体系才有持续发展的前景。不过,用户属性以及服务使用场景的单一化,是当前第三方支付企业转型中需要提升的地方。

    首批理财产品已上线

    去年12月,快钱与万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以快钱为核心打造互联网金融生态链,构筑互联网金融混业集团。同时,快钱将保持独立运营,继续聚焦支付2.0的叠加战略,推进互联网金融向更多产业的渗透。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