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敬明真实身高155cm 一张图令无数人震惊

    2014年12月,海清为郭敬明颁发“年度导演奖”,一上台就先脱掉了自己的高跟鞋。主持人问到脱鞋的原因,海清开玩笑说:“听说一开始有很多女艺人都抢着想给小四颁奖,但有一个条件,就是一定要脱掉高跟鞋。”不过,脱掉高跟鞋的海清,还是比郭敬明高了那么一点,有网友调侃:“脱了高跟鞋还是高了小四一点,真替小四心塞。”“脱了鞋也还是高?简直是神补刀啊。”

    郭敬明真实身高
    郭敬明真实身高

    作为中国最著名的80后作家之一,别看郭敬明那张童真的娃娃脸,可实际人家不仅仅开公司当老板,还晋升成导演。他所导演的《小时代》电影系列,每一部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票房成绩。即使赚得金盆满满,但对郭敬明来说身高永远是被大众调侃的目标,据百度资料介绍,郭敬明的身高为155cm。

    2015年1月15日晚,郭敬明亮相某颁奖礼现场红毯。现场有摄影师将郭敬明走红毯的照片发到了网上。网友看后纷纷调侃“什么仇什么怨,摄影师为何要俯拍郭敬明”“感受到来自摄影师深深的恶意”,更有网友吐槽其身高,疑问其是否有“1米3”。

    虽然百度上称郭敬明的身高有155cm,可是根据这张图片看来,155cm是否太抬举郭敬明了呢?放眼望去,就如同侏儒,令人震惊!

    为何郭敬明会如此矮呢?难道是遗传导致的?据网友爆料,非也,那是因为郭敬明曾患过败血病而导致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