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娱乐圈巴菲特赵薇炒股赚近29亿 冯小刚成导演首富

    说起娱乐圈明星中的投资达人,赵薇必定是其中之一。她甚至被媒体称为“娱乐圈的巴菲特”。

    赵薇炒股赚近29亿
    赵薇炒股赚近29亿

    5月4日,港交所披露的信息显示,赵薇夫妇减持阿里影业,套现约8亿元,净赚4.71亿元。

    新京报记者根据赵薇炒股、买房等投资进行粗略的统计,其账面身家超已50亿元。若仅计算“炒股”,目前赵薇在多家上市公司的持股市值,合计约45.5亿元,浮盈约24亿元。加上已落袋的4.71亿元,已“赚”近29亿元。

    赵薇的财经朋友圈:马云是密友

    赵薇在娱乐圈内交际广泛,在财经圈内同样如此。她与马云、任志强等私交甚密。母亲节时,赵薇也曾在微博晒出与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夫人林宁的亲密合影。

    2009年黄有龙和赵薇结婚。对于黄有龙具体身家资产,并没有公开的数据。

    2014年6月5日,恒大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时,黄有龙曾现身发布会现场,为马云助阵;6月8日,马云出现在赵薇公公80大寿宴会上;6月17日,马云安排中国企业家与比尔·盖茨吃饭,黄有龙也出现在饭局中;赵薇还曾和马云一起拜访过“气功大师”王林,在微博上分享过与马云一起挥毫泼墨的照片,互动频繁。

    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