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企高管降薪至8千 央企改革步伐加快

    央企高管降薪至8千,意味着央企改革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快。今年年初,央企高管实行降薪,每月收入下调到8000元。央企高管工资下调,主要是缩小社会收入差距,减少社会矛盾,促进社会经济的发展与繁荣。

    央企高管降薪至8千
    央企高管降薪至8千

    今年,央企改革的步伐进一步加快,据了解,退休后,这些央企负责人的待遇依旧严格按照国家的规定,不会有特殊待遇。

    5月4日,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中石油董事长周吉平、中国五矿董事长周中枢在同一天到年龄退休,退出领导班子。周中枢表示,“我今年已经63岁了,马上就退休了。绝对不会再干了。”

    对于收入,周中枢表示:“现在央企负责人大家收入都差不多,每月8000元。”他同时表示,这与其之前的收入相差颇大。“现在二级公司的领导收入是要比我们高的。”

    而对于“央企高管降薪至8千”,不少网友跟帖直言,“央企高管月薪8000是侮辱群众智商”引起社会公众热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