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钢董事长冯杰被查 冯杰违纪女儿备受关注

    据甘肃纪委官网消息,酒泉钢铁董事长冯杰正接受调查。尽管其落马原因尚未披露,但关于他的说法早有传闻。曾有报道称,在中央出台八项规定后,冯杰顶风违纪7000万豪华装修驻京办,接待集团公司来京办事人员及部委各级领导。

    酒钢董事长冯杰被查
    酒钢董事长冯杰被查

    你要是腐败,纪委就要查。冯杰违纪,早已经传了很久,论坛上也有不少关于他的事情,现在终于被查了。中央明令规定,禁止奢侈,但冯杰顶风违纪7000万豪华装修驻京办,只为讨好领导,可想而知,这是一个不称职不作为的领导。

    另外,冯杰违纪被查,他的女儿竟然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只不过,现在网上并没有冯杰女儿的详细资料。他女儿究竟是什么来头呢?网友为何如此关注她呢?

    据悉,在甘肃纪委通报冯杰被查的同时,甘肃省人民政府网已发布消息,免去冯杰的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职务。并且,由陈春明任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值得说明的是,陈春明是于2014年2月份从酒钢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调至甘肃省发改委副主任。

    公开资料显示,冯杰生于1963年,其从1982年起先后在酒钢安环处、焦化厂、生产处等多个部门担任职;2004年,已经是酒钢副总经理的冯杰被调任甘肃省国资委副主任,此后还担任甘肃白银集团董事长、总经理,2009年到2011年,冯杰担任甘肃省环保厅厅长、党组书记;2011年7月1日,冯杰重回酒钢并担任董事长、党委副书记。

    据了解,酒钢集团对未来的发展战略是形成以钢铁、电解铝、电力能源、煤化工四大支柱产业低碳高效耦合发展、相关产业延伸配套发展的现代产业格局。

    从酒钢集团旗下上市公司酒钢宏兴的数据看,去年酒钢宏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0.39亿元,较去年同期23.38亿元的亏损额出现扭亏。但需说明的是,其钢铁主业仍在继续亏损,其实现全年扭亏的一大重要原因是调折旧,据悉,因为2014年延长固定资产折旧年限,酒钢宏兴2014年折旧费用减少17.68亿元、增厚净利润14.85亿元。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