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暴跌三日总市值蒸发4.2万亿 抄底还是出逃?

    周四,A股再度重创,4100点岌岌可危。连续三日跌逾8%,A股总市值蒸发4.2万亿元,股民人均浮亏已超2万元。抄底还是出逃?投资者仍旧“分不清”。市场看空情绪渐浓,业内分析称,未来市场调整或加剧,“慢牛”将至。

    总市值三日蒸发4.2万亿 股民:狼来了?

    股市下跌第三天,你还好吗?据wind数据显示,经过“三连跌”,7日,A股缩量暴跌近3%,总市值已由4日的63.19万亿元跌为58.99亿元,三日缩水4.2万亿元。A股目前2.01亿账户,人均已浮亏超2万。连续折戟,网友戏谑称:“大前天奥迪,前天奥拓,昨天奥妙,今天奥利奥了。”可见资产缩水程度,“傻傻分不清楚”的股民甚至调侃起交易所地点:上海(伤害)和深圳(深震)。

    A股暴跌蒸发4.2万亿
    A股暴跌蒸发4.2万亿

    一位股民将买房子的钱投入股市,三日跌去35%,没敢告诉媳妇儿,自称“已哭晕在厕所”,但是“会坚强地活着”。另有股民哭诉:疯牛狂奔时,天天百点长阳,涨得吓人,我跑了;前两次开跌,第一时间就跑了;可两次都跑错了。都说难买牛回头,这次开跌就没跑,没想到天天百点长阴啊!难道“狼”真的来了?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