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三日暴跌近400点 多方称暴跌催生更好买点

    “牛市要加油,歇歇也好。”面对A股5月以来的持续调整,东吴证券一位策略分析师直言。“今年四月,证监会已四轮六次提示炒股风险。在日均万亿资金疯狂追逐下吹起的泡沫让管理层担心杠杆下的金融风险,不过监管层并非打压股市,而是杜绝潜在的金融风险,创造一个更稳健、健康的牛市。”

    沪指三日暴跌近400点
    沪指三日暴跌近400点

    5月7日,A股延续前一交易日大跌走势,沪指暴跌117点,直逼4100点关口,深成指跌0.15%报14114点。而相对强势的创业板指也冲高回落,跌幅为1.42%。

    该策略分析师称,三日凶狠杀跌体现了牛市快杀慢涨的规律,也给新投资者上了一堂风险教育课。不过牛市不会轻易倒塌,相信调整即将结束,4000点或将是近期“铁底”。

    空方建议减仓

    不过在市场持续大跌之下,摩根士丹利驻香港亚洲和新兴市场策略部负责人JonathanGarner在5月7日发表研报表示,将MSCI中国指数(MSCIChinaIndex)评级从增持下调至持股观望。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