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气刘海教程 20秒一招学会十分简单

    空气刘海教程,20秒一招学会十分简单!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空气刘海,看了韩国萌妹子几乎都剪了空气刘海,看起来好萌好可爱,自己也蠢蠢欲动,好想也来剪一个试试看!但是,到了理发店一问,原来很多理发师都不知道怎么剪,就算剪了,也不是自己想的那个样子,该怎么办?

    空气刘海教程
    空气刘海教程

    不用担心!最近,韩国一个萌妹子自己拍了一个视频,亲手教你们怎么剪出好看的空气刘海哦!这不仅省了去理发店的钱,还能自己动手,而是视频超级详细,不怕剪错啦!

    近两年绝大多数流行中分和空气刘海,留过中分的女孩子都知道,在此期间还有一个叫“中分尴尬期”,两边刘海不长不短,就卡在那里,非常尴尬,甚至还有些难看。

    空气刘海就能陪你们度过尴尬期啦!空气刘海很薄,很容易藏进头发里,不担心会乱跑出来。这个“空气刘海教程”视频中,也有教大家怎么把刘海藏起来哦!

    如果实在是不敢下手自己剪,那也可以去买一些“空气刘海”夹片,就是假刘海啦!当然,假发没有真发这么好看自然。

    这种刘海通过剪发将同一纵面头发的中部剪短,适度保留顶部和底部头发的长度。这样,风就很容易吹到头发的底部,使头发更有动感,也增强了头发的透气感和立体感,摒弃了厚重感的刘海甜美可人,清新自然,完美达到减龄显嫩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