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田源出轨门女主角潘雨润曝光 大眼锥子脸疑似整容

    潘雨润是谁?网传潘雨润是田源“出轨门”的女主角,这是真的吗?近日,关于《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出轨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田源被拍到与一名神秘女子在夜店拥抱激吻,两人举止亲密表现得十分恩爱,对于这名神秘女子的身份,网友们都感到很好奇。

    田源出轨门女主角潘雨润曝光
    田源出轨门女主角潘雨润曝光

    从长相来看,这名女子五官精致长得还挺美的,有点像张予曦。田源与其身贴身挨着,一只手还搭在女子肩上搂着,举止亲密不像普通朋友关系。还有两人激吻的照片更是令人羞红了脸。

    众所周知,田源与妻子赵楠已经育有一个孩子,一个有妇之夫,居然在夜店与神秘女子相拥激吻,好老公形象瞬间毁灭。虽然田源极力否认自己出轨,但是证据确凿,再狡辩也不会有人相信,最后这名神秘女子也被网友给扒了出来。

    据悉,这名辣妹名叫潘雨润,是之前和朱圣祎撕逼的上海嫩模,当时王思聪也参了这场撕逼大战。

    潘雨润1996年出生于上海,现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高中表演系,她是巨人网络万王之王3视频拍摄模特,也是淘宝网店平面模特,POCO外出活动模特。曾代言pptv江湖奇缘,颠视手机三国。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