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向华强否认涉黑 揭秘曾志伟被打成猪头内幕

    近日,向华强接受了《鲁豫有约》的采访,陈鲁豫现身向华强位于香港九龙塘的豪宅之中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采访。在采访中,向华强透露,最开始拍电影的时候,由于自己的家庭背景,常常被很多演员拒绝,担心拖欠片酬。后来经过兄弟二人的不懈努力,很多演员都主动找了过来。对于外界关于涉黑等诸多猜疑,向华强坦言:“一点黑社会的行为都没有,承受了很多流言蜚语。”

    向华强否认涉黑
    向华强否认涉黑

    向华强是香港著名的电影出品人、制片人以及演员,向华强出品了多部为人熟悉的电影,例如《赌神》系列、《龙在江湖》、《孤男寡女》等等。其实向华强还有着另外一个身份,他父亲是国民党少将,抗战时期在香港以义安公司作掩护,后来创立了黑社会性质的帮会“新义安”。

    向华强一直被外界贴着“黑社会”这个标签,有媒体报道,在梅艳芳的一次生日派对上,由于成龙迟到,向华强当场罚成龙下跪,不过消息未经证实。

    除了“成龙下跪门”,向华强还牵涉“曾志伟被打”事件。据媒体报道,在一次普通的交谈当中,曾志伟说容祖儿长得丑,向华强为了替容祖儿出气就叫人将曾志伟打成猪头,不过此事件也是网络传言,未经证实。

    向华强共有兄弟13个,排行第十,与第七的哥哥华波及幼弟华向均活跃娱乐圈。向华强育有1女2子,长女今年36岁。向华强与其妻陈明英,即陈岚二人从90年代后期经营“中国星”电影公司,一般向华强都是出任出品人,而陈岚即任行政监制,拍摄出了很多卖座的佳片好片,公司事业现今颇为兴盛。最近的香港电影《黑社会》就是“中国星”和旗下子公司一百年电影公司共同制作的。

    两个儿子今年分别是28岁及25岁,曾在英国读书。两子均是现妻、在香港有大姐大之称的陈岚所生。向华强早年是动作片明星,20世纪80年代起与胞弟华胜合作投资电影,是中国电影的大老板。在香港电影界的位置不可忽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