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5亿黄金诈骗案 投资者该如何识破金融诈骗案?

    近日,辽宁省沈阳市曝光了一起9.5亿黄金诈骗案。根据公布登记的受害人达1500人,涉案金额9.5亿。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涉嫌非法集资的诈骗事件出现,不少人上当受骗,而且手法多变,让人意想不到。

    9.5亿黄金诈骗案
    9.5亿黄金诈骗案

    沈阳市9.5亿黄金诈骗案事件是这样的,一名为“华玉黄金”的大案暴露了当前非法集资骗局新特征,隐蔽性强,危害性大。

    经调查,华玉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是赵锦星,登记经营范围为黄金制品、珠宝首饰销售及收购、商务信息咨询。其网站称:“客户可以当日市价购买华玉黄金并享受定期性相应折扣;可按购货凭证的回购期限、根据协议条款,由华玉公司原价回购黄金,收益稳定。”

    “高利息”成为了致命的陷阱,42岁的医生刘平得知沈阳“华玉黄金”可以每月返还2分利,于是四处筹钱借来20万元投资,谁料血本无归。

    今年1月20日,400余名“华玉黄金”的投资者堵在沈阳华玉黄金贸易有限公司门口讨要说法,可公司已经人去楼空......

    类似黄金诈骗这样的案件很多,不少投资者都是冲着“高利息”而去,结果不料背后竟是重重陷阱。而且这些非法集资诈骗的背后,严重扰乱了正常的经济、金融秩序,大大危害了金融安全。那么,该如何识破这些诈骗案呢?小编整理了一些识破金融诈骗案的几种方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