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谭静死亡现场照片 目前警方已进一步调查

    2008年4月5日清晨,24岁女演员谭静在广州东风广场离奇坠亡。谭静死亡现场照片,下半身仅穿内裤真相不简单。事后,谭静母亲将韩国女子金润庆以及韩国男子李尚明、金铉澈、赵龙铉4人告上法庭,认为他们应为谭静之死承担一半过错责任,索赔42万余元。广州市越秀区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宣判:4名韩国被告被判承担30%的赔偿责任,共12.6万元。目前,原被告双方均未表示是否上诉。

    谭静在广州东风广场离奇坠亡
    谭静在广州东风广场离奇坠亡

    谭母诉称,4名被告对谭静负有提醒饮酒适量的义务。但金润庆仍购买大量各种酒水给谭静饮用,其他被告也没有提醒谭静饮酒应适量,对于谭静醉酒有一定过错。在谭静已经醉酒,控制力、判断力和辨别能力严重降低的情况下,四被告又在金润庆的住所让谭静继续饮酒,导致其醉酒状态加重,过错更为明显。

    谭静醉酒之后,四被告对谭静有妥善看护及照顾的义务,但金润庆将谭静交给谭静不熟悉的3名男性被告,任由3名男被告将谭静带往李尚明的住处,而3名男被告将谭静放置在卫生间长时间不管不问,致使谭静从卫生间坠落身亡。谭母认为,4被告对谭静坠楼身亡负有过错,要求4名被告承担50%的赔偿责任。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友说,谭静曾去韩国拍过广告,通晓韩语,认识一些韩国人,经常教一些韩国人学习中文。有知情人士说,住在环市东路417号东方广场内的一位名叫金某庆的韩国女子和谭静是好朋友。

    2008年4月4日,因为金某庆要离穗回家,便约了谭静、李某明和另两外两名分别叫金某澈(30岁,住番禺星河湾)、赵某炫的韩国男子一起前往水荫路喜窝酒吧喝酒告别。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水荫路和广州大道交界处附近的喜窝酒吧,这里距离事发的东风广场约两站路的距离。酒吧内的工作人员表示,经常有许多外国人去酒吧里喝酒,但韩国人并不多。至于当晚谭静是否去酒吧喝酒,他们已经不记得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