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被指暴力排外 大陆人已经渐渐远离香港

    面对香港,一而再再而三的反对内地人自由进出,你还会去购物游玩吗?如今的香港可乱了,可冷清了,还被指暴力排外,这到底是谁造成的?据悉,由于反水客运动,香港损失严重,例如药房生意跌4成、旅游团跌6成,酒店业生意受创等等。据媒体报道,因为反水客,香港的经济损失达到惊人的1000亿港元。如果香港不能给人安全,我们的选择也不是非香港不可。

    香港被指暴力排外
    香港被指暴力排外

    根据香港旅游业议会的统计,今年清明节假期,内地赴港旅行团数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近两成。香港晨报报道称,香港入境处处长陈国基表示,三月的赴港旅客当中,中国内地旅客数字下降10%。几天来,香港媒体也在聚焦内地游客减少带来的影响。

    内地游客去多了,香港人就嫌内地游客多,有网友吐糟:简直太令人感到可恨了。又要大陆钱又不想让大陆人去,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香港本来就属于中国,为何要这样闹呢?对谁都没有好处,部分的香港市民太偏激了,当地政府也不管管,这下闹得内地人不敢去了,都怕被打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