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桶装水掺假 如何一眼识别桶装水真假?

    近日,北京桶装水被曝出掺假,实属令人震惊!水是生命之源,在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北京桶装水掺假背后隐藏着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日常生活中我们该如何识别真假桶装水,下面小编为你支两招。

    北京桶装水掺假
    北京桶装水掺假

    8日,一则“北京桶装水站4成不正规、日产10万桶假水”的新闻事件遭到曝光,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此回应称,目前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核实后将依法依规处理。

    据北京市媒体深入调查,发现北京不少地区通过小作坊灌装假冒桶装水,最后这些假桶装水被长期运输到各个家庭销售。当记者向工商和食药监部门举报时,相关部门并未及时到场执法。据统计调查,目前北京共有规模不一的水站超过1万家,其中正规水站仅占60%;北京日均消耗的桶装水约为65万桶,其中假冒伪劣桶装水约占1/6。

    据某桶装水北京区销售总经理刘晓云介绍,“目前北京桶装水市场,假水至少占一半。对于这个数据,其他几家品牌桶装水生产厂家也表示认同。刘晓云说,有时候,他们自己也无法避免喝到假水”。

    看来,泛滥销售假桶装水已经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根据上面数据,也就是我们喝到假桶装水的概率是50%。那么,有什么方法帮助我们一眼识别真假桶装水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