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西持枪杀人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山西省忻州市公安局4月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通报破获的重大刑事案件。其中发生繁峙县的一起特大持枪入室抢劫强奸杀人案备受关注,据介绍,两名受害者被犯罪团伙活埋于墓穴死亡,其中一名同伙因分赃不均被枪杀。目前其他犯罪嫌疑人已悉数落网。

    山西持枪杀人案
    山西持枪杀人案

    据悉,这是一场精心策划的绑架事件。此案由孙某福策划组织,由李某九提供被害人信息后,孙某福纠结孙某红、孙某利、张某东对被害人住处多次进行踩点,于3月26日晚7时30分左右进入刘某才家中,将刘、崔夫妇二人捆绑,从家中抢劫现金28万元。

    4人将刘某才夫妇绑架驾车回到孙某利家中看管两日,期间不断对其进行恐吓勒索,孙某福还对崔某娥实施了强奸。

    后来,因担心罪行暴露,3月28日晚12时,4名犯罪嫌疑人找到一处新葬的墓地,挖开墓穴通道准备将刘某才夫妇活埋。在张某东、孙某利下到墓穴活埋受害者夫妇的过程中,墓穴外站立的孙某福为多分钱财,朝同伙连开两枪,张某东被当场打死。刘某才夫妇窒息死亡。

    事情发生后,这些犯罪嫌疑人分赃款各自潜逃。犯法总是逃不过法律的制裁,在经过警方的努力追查之下,这几名犯罪嫌疑人相继落马,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相信这几个犯罪嫌疑人将会得到应有的惩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