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光洙妹妹结婚 一身正装掉眼泪偷偷抹掉很不舍

    3月28日李光洙妹妹结婚,SBS人气综艺《RunningMan》(简称RM)成员都到场了!还有演员赵寅成,以及再过没几天就退伍的宋仲基。而新娘子的哥哥李光洙一身正装,笑得相当灿烂。但因不舍妹妹嫁人,偷偷抹掉眼泪。

    李光洙与宋仲基
    李光洙与宋仲基

    一向擅长搞怪的“长颈鹿”李光洙,没有沿袭在节目中的风格,当天一身黑西装出席婚礼,不仅显得十分正经,而且笑得十分灿烂。粉丝惊呼“长颈鹿欧巴不仅腿长、幽默,穿上西装后的颜值也如此爆表”。

    过程中更邀请金钟国上台献唱,李光洙还奋力跳起了机械关节舞,让现场众人笑成一片。而与李光洙在《没关系,是爱情阿!》中合作的赵寅成、宋仲基也受邀出席。一行人合照时,两人一左一右站在新郎身边,群星阵容完全盖住新郎!网友纷纷调侃“此风不可长”、“这是要逼死新郎吗”?

    李光洙事后则在社交网站上传自拍照,并发文表示“时时刻刻的感谢,今天也是”,为妹妹的喜事画下完美句点。婚礼上因不舍妹妹嫁人,偷偷抹掉眼泪,成为婚礼上的焦点。不过有这样的哥哥率众星参加婚礼,被抢风头也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