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是歌手孙楠退赛 原因竟是这样的惊呆了

    昨晚,《我是歌手》第三季落幕。韩红毫无悬念的夺得冠军,李健排名第二。但令人惊讶的是,在帮帮唱环节之后,孙楠宣布退赛。我是歌手孙楠退赛,他这一举动让所有的人都惊呆了。他为什么要在歌王争霸赛才退出比赛?

    我是歌手孙楠退赛
    我是歌手孙楠退赛

    孙楠退赛后,在网络上引来轩然大波。有网友质疑他这种行为是输不起,这样做不仅不尊重观众,也不尊重其他歌手。

    孙楠为何要挖这么大的一个坑?对此,有媒体揣测,孙楠此举有可能是向网络暴力行为抗议。此前,他在主持时曾经说过“《左右手》这首歌刚出来并不火,后来因为各种版本翻唱才火起来”。这让他受到了张国荣歌迷的谩骂,要求其道歉。

    以上都是关于孙楠退赛的原因大猜测,各位觉得哪个比较靠谱?要知道,《我是歌手》的舞台多么具有诱惑性,有些歌手借此能迎来事业的第二春。孙楠怎么会舍得离开这样一个可以很好宣传自己的舞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