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产真相曝光!传闻:谢娜4年怀孕8次 流产8次

    传闻:谢娜4年怀孕8次流产8次,看完新闻惊呆了。结婚生育是每个人这辈子必须要完成的事,当然也有特殊情况的。张杰和谢娜如今都可以算老夫老妻了,结婚已经有4年的时间了,可是为什么至今都没有生小孩呢?

    传闻谢娜4年怀孕8次
    传闻谢娜4年怀孕8次

    自从他俩结婚以来就不断传出谢娜怀孕的消息,前前后后都不少于七八次了,可是每一次最后都变成泡沫了,曾经有几次还被谢娜好友证实过,可最后怎么就什么也没有呢?

    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芒果台元宵晚会谢娜没有参加,有传闻以后将有宋茜代主持,而之前传出的谢娜因私事将离开快乐大本营的消息再次浮出水面,莫非谢娜真的怀孕了?

    最真的那一次据说怀的是男孩,张杰的父亲也是非常高兴,还准备让张杰带谢娜去美国养胎,可是最后又是一样的结果,还是无功而返。

    这按理说两人年纪也不小了,这样一直拖下去也不是办法呀,难道他俩想以假乱真?看来这些年谢娜怀孕的消息都是假的,那些说流产的,其实就是网友的猜测罢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