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纽油连续6个交易日收跌超13% 原因是:太多原油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消息,周二纽约商业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2美分,收于每桶43.46美元。至此纽约油价已经连续第六个交易日收跌。投资者预计原油库存数量将继续增加。

    纽油收跌超13%
    纽油收跌超13%

    周二盘中纽约原油期货价格最低曾下跌至每桶42.63美元。每桶43.63美元的价格创2009年3月1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过去6个交易日内纽约油价累计跌幅超过13%。

    截止周二收盘,美国NYMEX4月原油期货价格(纽约油价)下跌0.42美元,跌幅0.96%,报43.46美元/桶;ICE布伦特5月原油期货价格收盘下跌0.43美元,跌幅0.80%,报53.51美元/桶。

    利比亚原油产出不断上升,且伊朗寄望,一旦达成核协议,西方国家将撤销制裁,从而令该国石油出口增加,这加重油市的压力。

    这波卖压证明许多质疑油价2月飙涨走势的华尔街分析师与交易员是正确的。他们当时称油价大涨是受到美国严寒气候导致的钻探活动下降与燃油需求上升所推动。

    投资者与分析师称,全球且特别是美国的原油供应仍然充沛。库存增加与生产速度强劲将于至少近期内持续令油价承压。

    “所有迹象显示美国有太多原油,且供应不断增加,这应该会拉低油价,”EnergyManagementInstitute的SalUmek表示。

    但油价跌幅受限,因美元兑欧元下跌,令美元计价商品对持有欧元的投资者来说更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