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果姐为什么叫水果姐 竟然因这个原因太惊讶了

    水果姐为什么叫水果姐?竟然因这个原因太惊讶了。在今年的美国“超级碗”半场秀环节,中国网民对一名被称作“水果姐”的表演嘉宾津津乐道。谁是水果姐?中国人说的“水果姐”就是凯蒂·佩里。那么,网友为何称凯蒂·佩里为水果姐呢?

    凯蒂·佩里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是美国流行女歌手、演员兼词曲创作者,她之所以被成为水果姐,原因是凯蒂非常喜欢水果元素的服装,有时登台表演也要带上巨型水果道具。她还透露自己亲自种水果然后把它们吃掉。这样看来,“水果姐”倒是个非常贴切的昵称。

    水果姐凯蒂在四位小“天后”中,长相最甜美,最可能成为泡泡糖一样的少女偶像,但她却以辛辣的歌词和破碎的嗓音,证明自己不只是一个空有其表的花瓶。她喜欢一切香蕉、西瓜、小花朵等可爱元素并把它们改装成糖果抹胸、草莓文胸穿上身,形成一种娃娃和成熟女郎混搭的独特风格。有时豹纹裤、花西装或者亮片裙,有时简直宛如快餐店女服务员的花边裙,又恶搞了传统意义上的童话式的纯情。

    水果姐为什么叫水果姐
    水果姐为什么叫水果姐

    她在演出时几乎总以紧身胸衣搭配迷你裙、连体胸衣的造型登台,爆乳是必须的,却又少不了卡通图案或者艳丽的颜色,戏剧化效果十足,不知道的人大概会以为是维多利亚内衣秀。

    她的日常装扮也很舞台化,最常见造型就是头戴一朵花或是一簇花,成熟中又展现着小清新的少女心,不管穿的是香奈儿洋装还是乳胶短裙,她就是人见人爱的凯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