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回光返照?美首家获批准交易所将开张

    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本周一,比特币市场曝出好消息,美国首家得到多个州监管当局批准的比特币交易所将正式开张运营。

    比特币回光返照
    比特币回光返照

    Coinbase公司表示,交易所将提高个人和机构交易比特币的安全性,实时监控比特币的价位。作为一家初创公司,Coinbase得到了纽约证券交易所、银行、风投公司总计1.06亿美元的支持。

    交易所的开张可能会强化比特币的合法性,毕竟这一数字货币并没有中央政府的背书,只是在虚拟交易平台上进行流动。Coinbase公司表示,该交易所为客户提供保险,客户在遭受损失的情况会得到一定补偿。

    去年,日本比特币交易所Mt.Gox的崩盘令投资者遭受严重损失,而比特币的价格也由2013年下半年1200美元的高位骤降至约240美元。

    Coinbase公司的创始人表示,他们投入五个月的时间来赢得各州金融监管机构的许可,目前已经获得美国半数州监管当局的批准,其中包括纽约州、加利福尼亚州等。用户必须在所在州已批准Coinbase交易所的情况下才能参与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