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朝鲜女人的真实生活 看完新闻大吃一惊

    多年来,朝鲜在许多人心中始终是一个不为人知的神秘国度。朝鲜的女人很美,身材高挑长相白净,令众多男人渴望到不行。那么这些女人真实生活又是怎么样的呢?是光鲜还是贫穷?据说,朝鲜妇女堪称世界上最伟大的女性,她们具备妇女所有的美德。可是在贫穷的国家里,妇女们却遭受着更大的苦难。

    朝鲜女人的真实生活
    朝鲜女人的真实生活

    据说,很多朝鲜女人因为贫穷而选择非法越境中国,也透露了人性的残酷。她们不愿意提及自己的国家,是源于真实生活曾给予她们无限的耻辱,但并不代表她们对祖国就真的不关注。只是,为了活着,却要过提心吊胆的日子,让她们更多状态下会扪心自问:我只求一份安定的生活为什么就如此艰难?

    有一位网友这样说过:以前我和大家一样,只能从电影上看到朝鲜妇女的形象。比如“南江村妇女”的勤劳勇敢,“卖花姑娘”的美丽善良,“鲜花盛开的村庄”里的姑娘们的活泼可爱,这些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朝鲜的劳动妇女在外面要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回家还要最全部的家务。在朝鲜,谁家的男人如果做了诸如洗衣服这样的家务活,那是会被人笑话的。男人回家以后什么都不做。女人背着孩子要做饭,洗衣服,打扫卫生。饭好了以后,要服侍男人和孩子先吃,自己往往就在灶房里吃几口。千百年来的传统使得这些朝鲜妇女任劳任怨,从来不抱怨命运对自己的不公平,每天就这样辛辛苦苦的劳作着。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