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跨年夜踩踏35死 死者胸口被高跟鞋踩出洞直吐血

    上海跨年夜踩踏35死,死者胸口被高跟鞋踩出洞直吐血。20014年将过,跨年便成为很多人的庆祝方式,原本应该喜气洋洋的一件事,最终却因为有人抛洒美金劵导致抢夺致35人死亡,场面惨不忍睹。事故发生在2014年12月31日晚23时35分许,上海外滩陈毅广场,拥挤的外滩此刻鲜血淋淋,惨叫不断,35人枉死,45人受伤。

    幸存的受害者称在23时30分许,与外滩观景平台相隔一条马路的外滩18号建筑的三楼窗口,疑似某商家在往窗外撒“美金”。当时就听到有年轻人大喊:“那边有人在洒美金!”随后外滩开始发生哄抢踩踏,不断有人倒下来,然后被后面的人再踩上去。甚至有女生的高跟鞋一脚就踏在死者的胸口,踩出了洞,鲜血直喷,画面惨不忍睹。

    上海跨年夜踩踏35死
    上海跨年夜踩踏35死

    来自陕西的余小姐称自己根本就不敢回想那个画面,她受伤后在医院救治,而她24岁的女同事伤得更加严重,正在抢救。余小姐称刚才看到救护车上四个女孩,只有一个是清醒的,她还在大口大口地吐血,画面她都不敢回想。

    据了解,这次商家抛洒的其实是某酒吧印有“M18”、“100”字样的代金券,因为外观比较像美元,才导致哄抢,发生这样的惨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