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商杀老虎吃肉被判刑 老虎被活剥血淋淋放在餐桌

    有钱人贪图吃喝玩乐,富商组团杀老虎吃肉,这才是真正的土豪,吃鳄鱼吃蛇什么的被秒成渣!南宁某富商组团前往广东雷州花巨款购买老虎,现宰现吃好残忍,老虎作为国家保护动物怎能成为餐中美食呢?所谓“狗咬人不是新闻,人咬狗才是新闻”。同理:老虎吃人不是新闻,人吃老虎才是新闻。富商杀老虎吃肉被判刑,12月29日,钦州市中院作出维持一审判决的终审裁定,徐某最终被判处13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155万元,其他14人也受到相应的法律惩处。

    富商杀老虎吃肉被判刑
    富商杀老虎吃肉被判刑

    虎骨被中国传统医学列为名贵药材之一,认为虎骨具有固肾益精、强筋健骨、益智延年、舒筋活血、通血脉、强筋健骨等功效,因此在中国有相当长的猎虎取骨的历史。如果中国人从不吃老虎,怎知虎骨有如此药效?可见,吃老虎——中国人由来有之。

    去年3月13日,徐某召10多个朋友组团到广东雷州吃老虎肉,徐某与区某等4人驾车来到湛江市辖雷州市龙门镇后排管区上村一片桉树林中。现场,已有七八个人在等候,一只活老虎被装在铁笼中。

    徐某等4人目睹了老虎被电击宰杀后肢解,屠宰人员将整只被肢解的老虎肉块、骨骼、内脏、虎血分别装进两个泡沫箱和一个塑料桶。在徐某指挥下,现场人员将这些装上小车,由区某驾车搭乘徐某等人离开。

    老虎作为濒危稀缺物种,从保护动物多样性的角度来讲,确实不应该吃。我们保护濒危动物,不消费濒危动物,这是我们价值观。但不代表别人也应当认可并一定要接受这样的看法。地球上每天都有成百上千种物种消失,不见得大家天天哭天喊地。对某些人而言,你眼中的保护动物于他毫无意义,只是价值观不同而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