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批官员腐败黑暗!白岩松被封杀:只因说了一句真话

    直批官员腐败!白岩松被封杀:只因说了一句真话。有一些明星因为祸从口出而遭到广电或者微博被关闭,伊能静就曾经因为“大嘴巴”遭到封杀。

    不过伊能静并不值得同情,并且她的话也不是什么好话。但白岩松那么正直的一个人,敢作敢当,为什么他的微博竟然会遭到封杀?背后到底有什么样惊人的真相?

    白岩松被封杀
    白岩松被封杀

    原来,白岩松微博被封,竟然只是因为说了一句再真实不过的话:一群从不坐公交车的在研讨公交调价;一群不知现行电价的在决策电价改革;一群吃特供的在制定食品安全政策;一群美国人的爹妈在勾画中国发展的蓝图;现在,一群不用交养老金的却在调研让缴费者推迟享受公共积累。你说荒唐吗?——白岩松

    请读者自己判断,这样的话到底哪里有错?直指出官场的腐败黑暗,官员们不懂得自省,竟然背后使用手段企图毁灭这些血淋淋的事实,手段如此不堪让人心寒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