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悬浮魔术揭秘 超能力空中悬浮实质上是掩眼法骗局

    告诉悬浮魔术迷们一件不幸的消息,利用单手悬浮在双层巴士上引起轰动的魔术师,他的魔术实际上只是一个幻觉。现在,小编带大家揭开悬浮魔术的奥秘,看看骗局的内情。根据澳洲新闻在facebook上的一项调查,Dynamo的“手臂”实际上是一个固定在巴士上的钢假肢,魔术前先用安全带把魔术师吊上巴士,然后,魔术师把自己的右肢藏在衣服里。

    在物理学中有四大力,如今,其他三个力的根本原因已经找到,然而引力的原因至今不明;尽管如此,我们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悬浮术是魔术的一种,一旦了解该魔术的原因,就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而不会对物理以及人体研究具有任何开创性意义。就像在美国揭露的那样,只是借助一些道具完成的“小把戏”罢了。

    悬空的人是睡在起重机的支板上的,魔术师用一个圈绕悬浮人一周,使观众信任悬浮人是悬空的。其实这是魔术师所使用的障眼法,由于圈根本没有绕过悬浮人。这个魔术需求很高的协同能力,驾驶起重机的人要根据音乐操纵悬浮人的升降。

    悬浮魔术揭秘
    悬浮魔术揭秘

    当然,这世界的确存在超能力悬浮。在传说中时常会提及一些人类超凡能力,诸如他们不借助任何外力便可飘飘欲仙,从地面上升起来。

    然而,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这些被称为“漂浮者”的人也大有其在,依据一些历史真实记录和部分实例,漂浮者似乎具有一种超凡能力,可以克服地心引力理论将自己的身体慢慢地漂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