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护胸防走光 记者真的是什么都能抓拍

    杨幂护胸防走光,杨幂在出席某活动时,不停的用双手遮住上围,被记者抓住啦。杨幂生完孩子之后,傲人双峰又上升一个尺寸,可真是一位超级辣妈啊。在场男人可谓是看直了眼,刘恺威肯定会吃醋啦,爱妻都快被看光啦。

    杨幂护胸防走光
    杨幂护胸防走光

    杨幂(1986年9月12日—),中国女演员、歌手、电视剧制片人。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她曾获得第24届、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提名,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两项提名,并且获得一项白玉兰奖。在2009年4月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与黄圣依、王珞丹以及刘亦菲)之一。

    张纪中评价杨幂:我就是看中杨幂清新脱俗的气质和出色的演技才会一再和她合作,她不是温室里的花朵,她是原汁原味的山珍。杨幂是个往那一站就让我心里有底的小家伙,古灵精怪的劲儿跟当年的周迅有一拼。

    杨幂很漂亮,能唱歌又能演戏,还是一级棒,这是一位女神。如今事业双丰收,实在是令天下女人都很羡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