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歌手何韵诗被拘捕 因为政治理念的抗争而被拘捕

    股城网讯:香港歌手何韵诗被拘捕,昔日歌手成政治炮灰变全民公敌!12月11日,“占中”闹剧历经75日后迎来绝响,歌手何韵诗是少数仍在街头坚守的香港艺人之一。何韵诗早前曾表示,要与学生“留守到最后”,不过下午4时,香港警方将她从学生中间“请”了出来,两名警员把她带离留守区并拘捕。

    香港歌手何韵诗被拘捕
    香港歌手何韵诗被拘捕

    艺人何韵诗被捕,获释后表示,心情平静,认为自己是贯彻始终,完成公民抗命。被问到会否考虑参选立法会或区议会,何韵诗说要了解技术上是否适合,就算自己不参选,也愿意去助选及在这方面出更多力。

    何韵诗是港台史上第一位明星因为政治理念的抗争而被拘捕。何韵诗前段时间被爆吸毒,现在又参加占中活动,何韵诗为什么要这么做?是为博取眼球为舆论为关注?其实吧,艺人就好好唱唱歌,不要为了标新立异特立独行显得自己有态度就在政治事件里掺和一脚。

    何韵诗被抓,预料之中,却比想象中的要快,从新浪微博帐号被封,到一系列言论跟表现,大陆人早对她产生反感,大陆人看她超不爽了已经,是艺人就好好做你的艺人,当然,前提是你已经不想再当艺人或者在内地发展。还是那句话,先有国才有家,妈再丑也是我妈,国家面前,偶像是小!

    何韵诗:香港歌手。2001年发表首张个人ep《first.》,正式踏入乐坛。2007年初,何韵诗获得香港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稳居歌坛一线。2010年凭借电影《游龙戏凤》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此外,她还自行创作歌曲以及监制、主演舞台剧,堪称全能型艺人。12月11日,警方协助司法人员展开全面清障何韵诗被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