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日本黑帮生活 全身都布满纹身继承武士道精神

    揭秘日本黑帮生活。近日,有关于揭秘日本黑帮的新闻不断在网络上发酵,网友议论纷纷。为什么大家对日本黑帮这么感兴趣呢?或许是源于日本黑帮在众人心中的一种神秘感,虽然黑社会组织在日本是属于合法的,但是常人接触的机会并不多,也不愿意去接触,因为跟他们接触一般都没好事发生。

    全身都布满纹身继承武士道精神
    全身都布满纹身继承武士道精神

    印象中的日本黑帮是大多数人穿着黑色的和服,脚上是木制的人字拖,经常带着一把武士刀,全身都布满纹身。日本黑帮也继承了武士道精神,帮会内也有严格的要求和制度。一些违反了规矩犯错的成员就得接受惩罚,一般按情节轻重来处罚,纹身就是一种处罚方式而割手指或者耳朵这类的处罚就相对会少。

    在黑道家族中,女性通常被边缘化。甚至连黑帮成员的妻女也只能得到比下人稍高一点的待遇,有时她们还会成为黑帮成员玩乐的工具。妇女很少在黑帮中掌权,不过也有特例。通常一些帮派成员的妻子女儿也会成为大家玩乐的工具,通过互换的方式,可见日本黑帮内部生活是有多么恐怖惊悚。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