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体育宣布完成A轮融资 将独立上市

    在乐视影业投资的张艺谋电影《归来》中,火车站的第一场戏,冯婉瑜对陆焉识喊道:“跑,快跑啊!”

    乐视体育将独立上市
    乐视体育将独立上市

    这仅是一场电影,但乐视创始人贾跃亭不在国内的半年,乐视也经历了类似《归来》的情节。在风暴中,这家公司的任何风吹草动都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最终,结局以贾跃亭的归来而暂时画上句号。11月26日,他在个人微博上写道:“感谢朋友们关心和支持,香港手术顺利,我已回京住院进一步治疗。”

    老贾归来后,乐视的新消息不断,在之前的风暴渐渐平息后,这家公司再次冲上了“新赛道”。

    获得的最新消息是,乐视体育即将在圣诞节前后宣布A轮融资成功,金额在数亿人民币,而公司估值将达到数亿美元。

    “无论贾总在与不在,我们压力都很大,这个是毫无疑问的,”12月3日下午,在北京朝阳区乐视大厦的一间办公室里,乐视体育CEO雷振剑说,“我们业务依旧在进行,甚至比贾总在的时候跑得还快。”

    几个月前,他还说乐视体育年底员工会达到120人左右,但现在其员工人数已经超过160。

    不仅如此,在完成融资以及创始人归来后,乐视体育已经在下一盘更大的棋。

    在贾跃亭不在国内的半年内,雷振剑带领的乐视体育不仅拿下大部分体育赛事版权,还讲述了一个好故事。此次A轮融资后,2015年,他将继续帮助乐视体育B轮融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