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章姚笛亮相抢镜 文章出轨获马伊琍原谅

    都市医疗行业剧《青年医生》即将于11月27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此剧最抢镜的一幕非文章姚笛亮相莫属。文章饰演的狂犬病患者,与姚笛饰演的白血病患者,在剧中竟以“病友”身份出现,十分吸引眼球。各位,是不是想看文章和姚笛的狗血一幕?坐等上映吧!

    文章
    文章

    关于文章和姚笛的新闻,相信最刺激的是两人私会车震的传闻。网友爆料,在文章出轨得到马伊琍原谅之后,竟然发现文章姚笛在而毕竟饭店私会。更有网友称看到文章姚笛车震。目前,关于两人车震的传闻未得到证实。

    不过,无论是否有车震,文章出轨的确是不争的事实。从事件来看,姚笛完全是一个受害者,被文章勾引了,还背负一个小三的骂名,最后还惨遭文章抛弃,实在可怜。而文章这个渣男一边陪着老婆,一边出轨,最后事件暴露了,为了自己的名声,竟然抛弃姚笛,行为恶劣令人发指。

    文章究竟是不是喜欢姚笛呢?如果不喜欢,当初为何背着马伊琍出轨跟姚笛喜欢?如果喜欢,现在为何又要抛弃姚笛?文章究竟是不是喜欢马伊琍呢?如果不喜欢,现在为何又回到马伊琍身边?如果喜欢,当初为何要出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