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教师骚扰男学生 不少男学生遭到骚扰

    男教师骚扰男学生,如今这世道,不仅女学生可能遭遇禽兽老师或校长的骚扰,男学生也可能被教师性侵,近日,河南南阳市社旗县第一高级中学(以下简称社旗一高)一男性英语教师王某被举报性骚扰男学生,校方曾对涉事老师进行警示诫勉谈话。11月24日,社旗县委宣传部回应称,信访办建议举报人走司法程序。如此禽兽教师简直丧心病狂!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据受害人称自己在社旗一高复读高三期间,曾遭受英语老师兼班主任王某的性骚扰。2007年11月20日,18岁的他报名参加社旗高中复读班,班主任王某以“没有找到合适床位”为由让胡某暂住在自己宿舍。但随后却不停遭到王某的性侵,胡某称,此后与同学私下聊天中发现,有不少男生曾遭到王某侵犯。

    近年来发生多起教师性侵事件,作为一名老师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怎能如此变态?究竟是什么让这些老师心里如此扭曲?老师是让人尊敬的、如今却变成这样。如何让人不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