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女研究生当臀模 半天的收入可达到3000元

    不同的男人看女人的标准也不同,有的人喜欢先看脸,然后再看胸部还有臀部;有的人又喜欢先看女人的胸部和臀部,然后再去看脸。90西安女孩原本有机会读研究生,但是她放弃了这个机会,她选择去当臀模。90后女研究生当臀模,因为她有一个让男人看了流口水,女人看了羡慕嫉妒恨的美臀。

    90后女研究生当臀模
    90后女研究生当臀模

    她叫赵霏儿,是一名9后女孩,来自西安,目前在西安学习健美操专业。凭借自己先天的优势,她在当地享有“西安第一臀”的美称,两年前她毅然放弃读研究生的机会选择进入模特行业。这个选择当时并不被人们看好,包括亲朋好友的反对。如今靠着自己坚持,已经在模特行业里有一定得名气,半天的收入就可以达到3000元。

    臀模就是以美丽的臀部为卖点,一般要求臀模的臀部圆润、挺拔、紧致,以给各种内衣裤产品做形象代言人和广告模特。臀模是欧美很时髦的一个高薪行业,许多年轻性感的女孩都以自己能从事这份职业为荣。

    臀模是对局部条件要求很苛刻,并非每个整体模特都能胜任。它要求模特臀部要挺、翘、圆润、结实,没有赘肉,不能太小也不能臃肿,最佳臀围是90厘米,此外,大腿还要呈圆锥形,而不是圆柱形,整体腿形要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