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木樱子背景 向华胜老婆端木樱子是一个富婆

    向华胜太太端木樱子接受香港媒体电话访问,她表示丈夫在20日晚上7时许逝世,因为食道癌引致器官衰竭,她说:“我已经有心理准备,已经接受了。据悉,64岁的向华胜罹患上食道癌后,太太端木樱子一直陪伴左右,至死不渝。那么端木樱子背景是怎样的呢?

    端木樱子背景
    端木樱子背景

    说起端木樱子,在嫁给向华胜之前,可是一个事业非常成功的女强人。当年她在内地经营制造提炼烟草工具生意,公司的营业额便接近二亿人民币。除了是一个富婆,端木樱子也长得非常风骚性感,可谓一个性感尤物,难怪向华胜非要娶她当老婆不可。

    近年几乎绝迹影坛的向华胜,生活十分低调,大部分时间都是与在内地经商的妻子定居北京,比他年轻22载的端木樱子性格贤淑细心,对老公照顾有加,两人结婚5年,非常恩爱,当端木樱子得悉老公患癌时,大受打击,但她一直鼓励老公与癌魔对抗,不要放弃。不过对于患癌,向华胜希望保持低调,所有知情者都收到指令要封口,故除了至亲外,他没有通知其他朋友自己患重病。